GRAVITY FALLS !!

這是我活了這麼多年來看過最最最精采的作品了!!(太誇張= =

I LOVED IT VERRRRRRRRY MUCH!!

它的結局讓我看到都哭出來了!!

我從沒想到他們打敗BILL的方法居然會是這個樣子的!!

果然是屬於雙胞胎的結局啊!!!!!!!!!!!(應該不算劇透吧....?)

還有把村民恢復的方法還真像是西遊記讓孫悟空自由一樣有趣呢!!

很單純 但很溫暖

所有舊的角色幾乎都再度出現了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戲份

今年開學日2/15播出,可是我把它留到現在才看~~

雖然其實我有猜到結局大致會發生的事,劇透反白(BILL想利用STANFORD征服世界,但是他用"我沒邀請你,你不能進來"拒絕了,這跟蝴蝶說的一樣,這很重要,想了解有關裡世界及異世界的人一定要知道這點才行,離題了。所以BILL就想折磨雙胞胎逼他邀請他進入思想中。還有STANLEY和STANDFORD吵架啊,為了DIPPER和MABLE和好啊聯手打BILL......最後一定會打贏BILL,但方法我沒猜到!!真的!!太偉大了!STANLEY看著照片的那一段我幾乎是哭出來了,真的超感動的,有深深地同感啊!不過那一段把壞人拉著同歸於盡的地方,好像讓我想起另一部也是也是很相似的,感覺上好像有看過類似的也是很感動,不過到底是甚麼我現在還想不起來)

G4.png

DIPPER:WE BEAT HIM BEFORE......

MABLE:AND WE'LL BEAT HIM AGAIN!!

作者曾說過,他覺得他小時候的夏天總是過得特別長,在結束之前會有個最精彩,最深刻的夏天。

SUMMER'S OVER

BUT

WE COULD STILL SEE EACH OTHER NEXT SUMMER VACATION

G2.png

不過

也許他還會有後續(短篇之類的?)

沒有人知道BLENDEN BLANDEN(時空管理員)去哪了?TIME BABY是不是死了?(有傳言說南極還是北極我沒注意聽呃...的冰川中,有個能力和BILL差不多的生物,就是TIME BABY~被冰凍在那裡,如今地球暖化,冰川開始融化,所以STANFORD才會偵測到那些奇怪的訊號)還有GRAVITY FALLS那個困住BILL的神奇結界是怎麼來的?DIPPER的真名又是什麼?

這一切都是我們未解的謎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ravity falls 結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默 的頭像
    阿默

    阿默童話堂

   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