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歲月漸漸推移,人生又在度進入了下一個階段。你一個人走在路上,當微風吹過,會不會忽然浮現某種情緒?突然間想起了過去的種種,也許是歡樂的回憶,又或許是悲傷的那段過往。

忽然間,我們會希望時間能重來......回到那一段充滿感情的年紀。

在這麼想時,你同時也是在支撐著自己的精神能夠繼續撐下去,繼續藉著美好的想像給你力量。

可是當願望真的成真時,一切卻是充滿矛盾的。

在你重新體驗已經十年沒過的高中生活時,新的記憶與過往的記憶相互交錯,感受到的自由讓你綻開笑顏,內心卻是無比地感傷的......又即將有人要步上我的後塵......現實即是如此,不管是誰都一樣......不過,能在這種狀態下重新省視自己也是不錯的體驗吧?

COMICO漫畫"重返17歲"~我第一眼就覺得是不得了的漫畫了,但一直留著到心情非常不好時,真的撐不下去時才看......而今天,正是那一天。

非常非常推薦給想不開的人們看!!!!!!!!!真的!!!!!!!!!!!!!!!

在一年的最後一天,才會願意去承認現在的狀態吧?

每個人也許或多或少會有些黑暗的過去,就像故事裡面的角色們一樣,平時日常生活中對人透露的多寡就像漫畫的呈現一般,偶爾會畫出冰山的那一角,直到真正的時機到了時才會把全貌公開給信任的人看呢。

而目前我也仍在尋找適合的人,願意去接受這一切......

我認為我跟主角海崎厭世的部分十分相似,也有經歷或看過其他角色所發生的事情,所以不論是遇到的事還是心情上的感受我都能體會。現在來說說其中兩部分吧。

其中之一當然是公司霸凌的部分,應該說是原本想說有個正常的生活的,但實際上大家其實感情都不太好。

這部分完全是社會的縮影啊。當然我還是學生,只是某學校階段這種狀況特別的嚴重。

足以讓我完全忘記以前那種四處搭訕人的快樂,連記別人的臉及名字都直接放棄,完全不想要跟那些人扯上任何關係。

這部的現實部分描寫得恰恰好,不像許多故事的妖豔賤貨都太刻意了~光是"藉由貶低別人來讓自己往上爬,是很空虛的喔。"這一句不知道就可以打嗆多少妖豔賤貨啦啦啦~

所以當海崎他為前輩出口氣時,實在真的有痛快感壓~~~!!

但是之後在重生之前發生的事,實在讓人笑不出來......做任何一看就知道會影響到未來,就是那種會讓未來有大幅度變化的事情,再做之前,一定要多想幾次啊......這部分無心又善良的人遭到的打擊會是窒息般的痛啊。

不過這部很多部分都很好笑~~~各種奸笑表情都很可愛啊啊啊啊~~~超喜歡夜明這類笑笑人物的阿啊阿啊>////< (雖然我最欣賞的個性類型是鳴人的光明型 不過這不影響看臉呀~~~

果然還是只有二次元的世界不會拋棄我的。

第二部分是關於日代的過去:如何第一次成為黑暗系孩子就上手!!

轉學 轉學 轉學 換地方生活 換地方生活 換地方生活......差不多這樣囉~

就跟她說的一樣呢~每一階段遇到的同學很快就不再連絡,也不會再期待之後新認識的人會持續連絡這種天真的想法,我從國中畢業時就深刻地感受到了呢,這樣提早見識事實也是不錯的。

最近參加學校的一個秘密活動,看到學長分享他之前的傷心經歷,其實以我的看法根本不怎麼是問題。

畢竟這部分依然有解決方式,逆向來操作就行了不是嗎?既然連絡時期不過半年,就繼續死纏爛打......呃,還是不要輕易模仿吧,我不想害人啊。

先打到這裡,之後繼續看還有想法再補充吧~~~~

各位,新年快樂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默 的頭像
    阿默

    阿默童話堂

    阿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